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和睦家上市主体私有化退市 系今年首个中概股回归企业

记者 赵今朝 包志明
2021年02月19日 14:04
知情人士透露,和睦家计划在美股私有化后回国上市。其上市主体新风医疗表示,三季度报披露时曾有过港股上市的想法,但目前工作重心仍聚焦第一步私有化
和睦家医疗营业收入2016年至2019年稳步上涨,从 16.8 亿增至 24.5 亿,但同期净利润却逐年下降,2019 年跌至-4.59 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包志明)“借壳”登陆美股的中国高端医疗服务平台和睦家计划私有化后回国上市。和睦家上市主体新风医疗(NFH.NYSE)近日公告称,拟以现金每股12美元的价格收购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将公司私有化。财新2月19日从接近和睦家高层人士处获悉,和睦家私有化后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A股科创板或H股上市,目前已准备Pre-IPO融资。

  根据公告,提出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的买方财团包括New Frontier Public Holding Limited、Carnival Investments Limited(公司董事会主席梁锦松的关联公司)、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a Lipson和她的关联方、Max Ris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总裁吴启楠的关联公司)、公司首席运营官曾瀛、 维梧资本、NF SPAC Holding Limited 和 Sun Hing Associates Limited (南丰集团的关联公司)、Brave Peak Limited (世茂集团的关联公司)、Aspex Master Fund、Smart Scene Investment Limited(希慎集团的关联公司)和 LY Holding Co., Limited。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