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伟达第四财季业绩超预期 预计芯片供应将持续紧张

2021年02月25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伟达方面称,全球范围强劲需求导致的产能及元器件不足贯穿整个供应链,芯片供应紧张。至于收购Arm,该交易所需的各国监管机构的审批进程正在“按预期向前推进”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GPU厂商英伟达发布了截至1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财季,英伟达营收同比增长61%达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见习记者 翟少辉)疫情下游戏、视频等强劲需求催涨英伟达业绩。受全产业链产能不足影响,英伟达芯片供应持续紧张。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GPU厂商英伟达(NASDAQ:NVDA)发布了截至1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财季,英伟达营收同比增长61%达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净利润14.57亿美元,同比增长53%;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同比增长67%至19.57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