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中芯国际与阿斯麦延长12亿美元光刻机订单;上海临港发布五年集成电路产业规划;长沙警方通报货拉拉女乘客死亡一案调查结果

见习记者 杨雪 整理
2021年03月04日 09:22
推荐:拼多多美团等四平台因社区团购被顶格罚150万元;完美日记母公司收购Eve Lom;微软云服务在华翻倍扩容
3月4日,中芯国际( 688981.SH )实时股价。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

  警方通报司机未有肢体侵害行为 货拉拉回应正继续配合调查

  3月3日,长沙警方通报长沙货拉拉女乘客死亡一案调查结果:用户不满偏航要求停车无果,离开座椅将身体探出车窗外后坠落。在此过程中,司机未采取语言和行动制止,也未紧急停车,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正式批捕。3月3日晚,货拉拉向财新记者回应,正在持续配合司法机构对此事的进一步调查取证。

  社区团购不改低价倾销套路 拼多多美团等四平台被顶格罚150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