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芯国际与ASML续签协议 仍可获供光刻机

记者 屈慧
2021年03月04日 13:36
批量采购协议期限延长至2021年12月底。基于该协议,最新一笔采购单总交易额达12亿美元,产品不包括EUV光刻机
中芯国际3月4日下午报59.76元/股,上涨1.86%。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屈慧)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状态下,中芯国际阿斯麦集团(ASML)续签协议,仍可获得光刻机供应。3月3日晚间,中芯国际(688981.SH/00981.HK)公告称,据批量采购协议,公司已于2020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2日间,与ASML签订购买单。该订单的总交易额达12亿美元。

  中芯国际在2月1日与ASML签订了经修订和重述的批量采购协议。旧采购协议原本是2020年12月底到期,此次再签后,期限延长至2021年12月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