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海航空一航班现机组人员肢体冲突 公司称涉事人员已停职

2021年03月07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民航管理单位已经对东海航空进行了约谈。业内人士称,驾驶舱机组人员使用洗手间前后,外值勤的空乘人员需要对其给予安全保障
据《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规定,航空器内禁止打架、酗酒、寻衅滋事;盗窃、故意损坏或者擅自移动救生物品和设备;危及飞行安全和扰乱航空器内秩序的其他行为。图为资料图。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包志明)3月7日下午,针对机组人员机上肢体冲突一事,东海航空回应称,在经过内部核查后,已对涉及人员进行停职,公司正进行内部核查和安全整顿。

  此前,航空社区民航论坛公众号发文称,据爆料,2月20日,东海航空DZ6297南通兴东-西安咸阳航班上,因机长在使用完卫生间出来后,看到依然有头等舱乘客站在门口等候,遂其认为头等舱乘务长未履行好职责,影响飞行安全。之后,机长与头等舱乘务长发生肢体冲突,两人均有受伤。冲突发生时,飞机距落地还有50分钟。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