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暂停蛋壳公寓交易 开启除牌程序

2021年04月07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4日,因未能按时披露2020年中期报告,纽交所将蛋壳公寓列为不合规发行人
因被列为不合规发行人、未能及时披露信息等原因,纽交所宣布启动蛋壳公寓摘牌程序,公司股票交易被立即暂停。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因被列为不合规发行人、未能及时披露信息等原因,纽交所宣布启动蛋壳公寓(NYSE:DNK)摘牌程序,公司股票交易被立即暂停。4月7日凌晨,纽交所监管局工作人员回复财新记者邮件,证实上述信息。

  蛋壳公寓被摘牌早有征兆。3月15日,纽交所停止了蛋壳公寓的交易,并根据上市公司手册中相关规定,确定蛋壳公寓不适合上市。1月4日,因未能按时披露2020年中期报告,纽交所将蛋壳公寓列为不合规发行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