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24家华润20家子公司竞拍 西安首宗摇号地花落谁家?

2021年04月08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集中供地制度下,大型央企和国企的资金调配实力不容小觑
4月6日,一宗115.13亩的宅地在陕西西安引发房企争抢。从当天8时到18时,共计58家企业轮番出价139轮,终于将土地价格推至“熔断价”22.51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陕西西安,一宗115.13亩的宅地在4月6日引发房企争抢。从当天8时到18时,共计58家企业轮番出价139轮,终于将土地价格推至“熔断价”22.51亿元。这宗地块最终将于4月9日摇号确定花落谁家。

  这宗地块位于西咸新区。3月12日,当地发布土地出让补充公告,明确这宗地块将采用“熔断+摇号”方式确定受让人,目的是“为了避免恶意竞争”。官方限定土地“熔断价”,一旦土地竞拍价格达到“熔断价”,将择期现场摇号。所有土地竞买人均可自愿申请参与现场摇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