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雨润开始招募投资人 破产重整范围扩大

2021年04月09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雨润为意向重整投资人设置高门槛,要求其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亿元,总资产不低于1万亿,这意味着产业投资人几乎被排除在外
3月26日,雨润集团旗下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重整管理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发布了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的公告。图/雨润集团

  【财新网】(记者 于宁)雨润集团破产重整案又有进度。3月26日,雨润集团旗下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雨润控股”)等七家公司重整管理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发布了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的公告,要求意向重整投资人的注册资本应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且最近一年意向重整投资人或其所属集团(如不以其所属集团名义参与招募和遴选的,重整投资人需为其所属集团的一级子公司或分支机构)的资产规模不低于1万亿元人民币。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意向重整投资人联合参与投资的,全体联合意向重整投资人均应符合上述资格条件。中国企业500强集团或其下属上市公司层面在重整、债务重组或市场化债转股方面有项目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