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丰台一储能电站起火 致两名消防员牺牲一员工失联

2021年04月17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防员在对电站南区进行处置过程中,电站北区突发爆炸,导致两名消防员牺牲,一名消防员受伤,电站内一名员工失联;储能安全问题目前没有根本解决方案,随着锂电池项目规模的迅速扩大,风险萦绕始终
北京市消防总队官方微博4月17日凌晨披露,4月16日12时17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起火警情,具体位置在永外大红门西马厂甲14号院内,当时调派了47辆消防车235名指战员到场处置。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一处储能电站起火,致两名消防员牺牲,一员工失联。

  北京市消防总队官方微博4月17日凌晨披露,4月16日12时17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起火警情,具体位置在永外大红门西马厂甲14号院内,当时调派了47辆消防车235名指战员到场处置。当日14时15分许,在对电站南区进行处置过程中,电站北区突发爆炸,导致两名消防员牺牲,一名消防员受伤,电站内一名员工失联。

  火势历时近12小时,当日23时40分,明火被扑灭,现场仍在进行冷却降温处理。目前事故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