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奥迪产品将于2022年上市 奥迪原有经销商可申请代理

2021年04月19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奥迪中国总裁认为,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预计2021年增速可达10%,有足够空间容纳更加差异化的产品
奥迪母公司为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早在30年前,奥迪通过大众在华合资公司一汽-大众实现国产。上汽集团是奥迪在中国寻找的第二个合作伙伴。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汽奥迪首款车型A7L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开始交付。上汽奥迪同时计划在燃油车领域率先采用类似直营的代理销售模式,产品统一透明定价。4月18日,上汽奥迪宣布上述信息。

  奥迪母公司为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早在30年前,奥迪通过大众在华合资公司一汽-大众实现国产。上汽集团(600104.SH)是奥迪在中国寻找的第二个合作伙伴。

  奥迪在2016年11月宣布,计划就组建另一家合资公司与上汽集团展开谈判。该消息引起一汽集团和一汽奥迪原有经销商强烈反弹,他们担忧奥迪另寻合作方会使自身利益受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