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旗舰店卖车两天订单3000辆;百度和吉利合资造车2022年亮相;字节跳动称无上市计划

2021年04月25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国首辆火星车命名为“祝融号”;哈啰出行拟纳斯达克IPO;直播带货新规发布 主播将视同商家进行监管
2021年4月20日,上海,华为智选SF5汽车亮相华为旗舰店,吸引顾客的注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字节跳动称不具备上市条件 无上市计划

  4月23日晚,字节跳动在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发文称,经过认真研究,认为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字节跳动上市的消息传闻已久,近期一度有消息称其计划二季度在港交所交表,公司将整体打包上市,市场认为合理的上市估值为3000亿美元。字节跳动最新一轮融资发生在2020年12月,该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和KKR牵头,投前估值为1800亿美元。

  工信部通报138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

  4月23日,工信部发布了2021年第4批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通报了138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在2021年第一季度检测中,腾讯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OPPO软件商店、华为应用市场和vivo应用商店发现问题数量分别占比14.22%、13.81%、12.80%、11.37%和11.17%。工信部称已督促相关平台企业进行全面整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