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发布业绩快报 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跌超七成

2021年04月27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华夏幸福地产板块结转收入主要来自2017年、2018年的项目,这些项目受环京调控政策影响较大
华夏幸福4月27日发布业绩快报,华夏幸福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跌超七成。华夏幸福称,公司利润大降是期内业绩下滑、房地产调控导致结转收入降低等原因所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华夏幸福(600340.SH)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跌超七成。4月27日,华夏幸福发布业绩快报,显示上述信息。华夏幸福称,公司利润大降是期内业绩下滑、房地产调控导致结转收入降低等原因所致。

  公告显示,2020年,华夏幸福营业收入为1012.1亿元,同比下跌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65亿元,同比下跌74.91%;扣非净利润32.76亿元,同比下跌77.3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