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蔚来称与特斯拉车展维权风波无关;Spotify推出播客付费订阅计划 挑战苹果;苹果被俄反垄断机构处罚1200万美元

2021年04月28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证监会受理中国电信回A发行申请;苹果更新iOS 14.5 隐私新政推迟半年终生效;小米线下激进开店抢市场 全行业芯片短缺今年难缓解
4月27日,蔚来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无关,蔚来已收集证据并向有关部门报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苹果更新iOS 14.5 隐私新政推迟半年终生效

  延宕半年的苹果隐私政策调整终于生效。4月27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iOS 14.5系统更新包,同期更新的还有iPadOS 14.5和Apple tvOS 14.5版本,用户更新系统后,所有手机应用在收集用户数据并用于跨App投放时,都需要单独弹窗提示、并获得用户同意。用户如果选择不同意被追踪,收到的广告数量并不会减少,只不过精准度可能会下降。

  苹果公司违反俄反垄断法 被罚1200万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