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母公司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5%

2021年04月28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超预期业绩、股票回购计划影响,谷歌股价盘后大涨4.68%,每股升至2415美元,创历史新高
美东时间4月27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受财报和回购计划影响,谷歌股价盘后大涨4.68%,每股升至2415美元。图为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的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谷歌母公司一季度业绩超预期。美东时间4月27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3月31日,一季度总营收为553.14亿美元,同比增长34%,超过市场预期的516亿美元;净利润179.3亿美元,同比大涨162%。

  当季运营利润率从上一季度的28%增至30%,远超市场预期的22.4%。每股摊薄收益为26.29美元,同比大涨近82%,远超市场预期的15.64美元。

  财报发布后,Alphabet还宣布了5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受财报和回购计划影响,谷歌股价盘后大涨4.68%,每股升至2415美元,创历史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