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禾年报再被出具非标意见 逾期借款升至432亿元

2021年04月30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分别为90.75%、446.64%、0.09
泰禾集团4月30日收报2.58元/股,下跌2.64%。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屈慧)闽系房企泰禾集团深陷资金困局,连续两年的年报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意见。

  昨日(4月29日)晚间,泰禾集团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年内收入同比下降84.70%至36.15亿元,归母净利润亏损49.99亿元,较2019年亏损扩大12倍。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是泰禾集团(000732.SZ)的审计机构。该机构对2020年年报出具保留意见,一是因为无法判断99亿元融资借款利息进行资本化和费用化的准确性,二是因为一笔大额预付款的合理性和资金性质无法获得审计依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