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就“倒奶事件”道歉 《青春有你3》成团夜停录

2021年05月07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饮料中的“果粒值”多买多得,投给选手的票数也就相应增多,这成了粉丝拿真金白银为偶像助力的重要方式,目前助力通道已停
2021年5月1日,北京,爱奇艺《青春有你》VIP见面会。《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出品的大型选秀类综艺节目,现今已进行至第三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5月6日晚间,爱奇艺在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回应此前选秀综艺《青春有你3》粉丝为给偶像“刷票打榜”,大批量购买指定饮料产品并肆意浪费的行为。受此影响,赛程已接近尾声的《青春有你3》停止录制,选手将暂时无法“成团出道”。

  《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出品的大型选秀类综艺节目,现今已进行至第三季。和此前的《创造101》《偶像练习生》等节目类似,近百名选手通过层层淘汰,由最终留下的9位选手组成偶像团体出道。2019年起,节目每年轮替选拔男团、女团,现已推出男子组合UNINE、女子组合THE9进入演艺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