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旋翼模式续航里程有限 德国公司发布固定翼飞行汽车

2021年05月18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固定翼飞行汽车续航里程更长,载客人数更多,如未来投入商业运营,更具成本优势
2021年4月20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现场,吉利科技集团联合城市空中出行(UAM)公司 Volocopter 发布新一代纯电动飞车产品 Volo2X。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Volocopter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德国飞行汽车企业。5月17日,Volocopter发布了一款四座混合动力固定翼飞行汽车,这也是Volocopter发布的首款固定翼飞行汽车。

  Volocopter公布的数据显示,这款飞行汽车能以180公里/小时的航速飞行100公里。Volocopter称,新款固定翼飞行汽车比原先的多旋翼飞行汽车航程更长,可以将空中交通覆盖范围从原本的市内扩展到郊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