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虎牙盈利斗鱼亏损 合并或三季度出结果

2021年05月19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虎牙和斗鱼的用户增长下滑,但反垄断监管仍存在不确定性
虎牙和腾讯在游戏内容方面的合作正在加强。虎牙此前透露,通过微信、QQ等外部链接带来的用户(不计入移动端MAU)在2020年四季度已有2000多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两家头部游戏直播合并交易在反垄断审查过程中,仍未放弃。5月18日,虎牙(NYSE:HUYA)和斗鱼(DOYU:NASDAQ)同天发布财报,一盈一亏,并称合并交易反垄断审查仍在进行中,大概率第三季度有结论。

  斗鱼CEO陈少杰表示,虎牙和斗鱼的合并还在有序进行中,具体时间取决于监管机构审批进程。虎牙CEO董荣杰则表示,该交易“大概率会在今年三季度有结论”。

  2020年10月,虎牙宣布换股合并斗鱼,后者成为其全资子公司,而一直撮合斗鱼虎牙合并的腾讯,将成为合并后新公司的控股股东,腾讯还将旗下的企鹅电竞作价5亿美元转让给斗鱼。此前腾讯已分别增持虎牙和斗鱼,2020年三季度起,虎牙已并表腾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