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字节跳动加码飞书 如何与阿里腾讯争抢移动办公市场?

2021年05月19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移动办公领域,钉钉目前一家独大,企业微信仍在追赶,后来者飞书发展空间几何?
市场研究机构易观数据显示,2020年11月,钉钉月活用户1.73亿,企业微信1653.7万,飞书月活则不足150万,未进入移动App前1000名榜单。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关聪)5月19日,字节跳动旗下企业协作与管理平台飞书举办新版本发布会,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称,“如果从2020年来看,飞书的日活已经达到预期,但日活并不是飞书的目标。”

  市场研究机构易观数据显示,2020年11月,钉钉月活用户1.73亿,企业微信1653.7万,飞书月活则不足150万,未进入移动App前1000名榜单。在5月19日的苹果应用商店中,企业微信位于商务类别下载榜第一,钉钉第二,飞书第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