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京东年活跃用户首破五亿;比特币距历史高点已回撤40%;虎牙斗鱼合并或三季度出结果

2021年05月20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蒙古发改委:请举报虚拟货币“挖矿”企业;商务部:力争5年内快递网点在所有行政村全覆盖;拜登强调电动汽车赶超中国
5月19日,原本就处于下跌行情中的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关口,这是比特币2月上旬突破4万美元关口后,首次回落至这一关口下方,也是本轮牛市首次回踩200日均线,最低跌至3.8万美元上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京东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年活跃用户首破五亿

  京东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年度活跃用户增幅创纪录。美东时间5月19日盘前,京东集团(JD.NASDAQ/09618.HK)公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实现营收2032亿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36亿元,去年同期为11亿。本季度用户增长数据亮眼。截止2021年一季度末,年活用户同比增长29%至近5亿,用户增幅创历史记录。

  商务部:力争5年内快递网点在所有行政村全覆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