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暂缓升级管控 赴京旅客暂无需持疫苗接种证明

2021年06月10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9日下午,深圳短暂调整出行管控政策,赴京旅客须出示至少一针疫苗接种证明。该调整已暂缓执行
6月9日晚间,航空公司再度向旅客发送新通知,称继续执行6月6日所公布的政策。目前深圳机场出行管控政策暂不调整,仍按6月6日所公布的要求执行。图为资料图。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9日下午,多名已经购买机票计划从深圳前往北京的旅客突然收到通知。通知称,自6月10日起,赴京旅客须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新冠疫苗至少完成一针的接种记录。据财新记者了解,发布过该通知的航空公司包括深圳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海南航空等。

  这与深圳官方此前公布的出行管控政策有所差异。6月6日,深圳机场公告称,自6月7日12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持广州、佛山身份证或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出港旅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见财新网报道《广东离省通道管控升级 多地机场车站要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