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系二手电商平台爱回收挂牌纽交所

2021年06月19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最近一年内京东系第五家上市公司,与京东关联交易密切;截至一季度末的12个月GMV达228 亿元,暂未实现盈利
爱回收主要向个人消费者采购二手电子产品或个人消费者以旧换新业务,平台以自营业务为主,但第三方商户也可以通过在运营中心寄售或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方式在爱回收平台上开展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实习记者 张若曦)又一家“京东系”公司上市。美东时间6月18日,万物新生集团(RERE.NYSE)在纽交所挂牌,开盘定价14美元/ADS,处于此前给出招股区间的中间位置。此次IPO共发售1623万份ADS,若承销商不行使超额认购权,此次发行共募资2.27亿美元。开盘后,股价一度暴涨超28%,后迅速回落,当日收于16.98美元/ADS,涨21.29%。

  万物新生集团旗下主营个人消费者二手电子产品交易平台“爱回收”,该平台最早成立于2011年11月,覆盖线上和线下业务;2017年3月拓展海外业务AHS Device;2017年底公司加入企业级交易平台“拍机堂”;2019年从京东集团收购竞对业务“拍拍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