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央行约谈五家银行和支付宝等;国产EDA华大九天创业板IPO获受理;微软中国管理团队调整

2021年06月22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官方通报首汽约车跳车事件;国内RISC-V设计企业芯来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6月21日傍晚,央行发布公告称,就银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提供服务问题,约谈了工行、农行、建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和支付宝等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

  【财新网】

  打击虚拟货币交易炒作 央行约谈五家银行和支付宝等

  6月21日傍晚,央行发布公告称,就银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提供服务问题,约谈了工行、农行、建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和支付宝等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公告称,各银行和支付机构必须严格落实相关监管规定,切实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不得为相关活动提供账户开立、登记、交易、清算、结算等产品或服务。

  官方通报首汽约车跳车事件:司机两次偏航 不涉刑事犯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