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荣昌生物科创板IPO获受理拟募资40亿元 两款新药已获批

2021年06月22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方面表示将把募集资金投入到生物新药产业化、抗肿瘤抗体新药研发、自身免疫及眼科疾病抗体新药研发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6月21日晚间,荣昌生物披露收到上交所就其申请建议A股发行出具的受理通知书。同日,上交所科创板官网披露的荣昌生物IPO招股书显示,公司拟融资金额为40亿元。图/荣昌生物网站

  【财新网】(记者 滑昂)荣昌生物(09995.HK)科创板上市一事,迎来新进展。6月21日晚间,公司披露收到上交所就其申请建议A股发行出具的受理通知书。同日,上交所科创板官网披露的荣昌生物IPO招股书(申报稿,下同)显示,公司拟融资金额为40亿元,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

  荣昌生物是一家总部位于山东烟台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由荣昌制药与留美科学家房健民于2008年创办,其2020年11月登陆港交所,募资39.87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