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微软发布Windows 11;快手7月起取消大小周;小鹏汽车7月7日香港挂牌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爱奇艺发布整治“饭圈”乱象行动公告;文远知行获3.1亿美元C轮融资;张望军:“两板”改革以来435家科技企业上市融资超4800亿元
6月24日晚间,微软举办了主题为"What's next for Windows"的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Windows 11操作系统。

  【财新网】

  微软发布Windows 11 首次支持安卓应用

  6月24日晚间,微软举办了主题为"What's next for Windows"的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Windows 11操作系统。Windows 11在界面设计、通讯应用协同、游戏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诸多升级,且首次支持运行安卓应用。Windows 11将于今年下半年晚些时候向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电脑推送,并支持现有Windows 10设备免费升级,一直持续到2022年。微软官方称这是一个“为混合办公和学习而生的操作系统”。

  快手7月起取消大小周

  6月24日,快手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内部大小周制度,员工按需加班,公司将按照国家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大小周是指一个星期单休后,下个星期双休,如此循环,快手从今年1月开始试运行大小周制度。快手员工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消息来自6月24日当天公司通过Kim(快手内部办公软件)发布的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