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维珍银河将把创始人送上太空;孟晚舟时隔数月再次出庭;展锐首次进入中国手机系统芯片前五

2021年07月02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瑞幸补发“脱水版”财报;美国新任FTC主席扩大治理反垄断权力;网络券商Robinhood递交IPO申请
7月1日,市场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发布数据,由于荣耀等手机厂商开始采用紫光展锐芯片,5月份,紫光展锐首次进入手机芯片市场国内前五,出货量同比增长超6000%,达80万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孟晚舟要求将汇丰文件列作庭审证据

  加拿大时间6月29日和30日,在时隔数月之后,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再次现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出席引渡听证。本次听证会上,孟晚舟提供了汇丰银行的内部资料。加拿大法院将考虑是否将其纳入证据。若加拿大法院决定将孟晚舟提供的资料列为证据,那么孟晚舟就能在8月举行的引渡听证会的引渡庭审阶段使用这些证据。这将有利于她自证没有“欺诈”行为、避免被引渡至美国。

  瑞幸补发“脱水版”财报 2019年收入虚增超六成

  曝造假15个月后,瑞幸2019年的真实财务数据浮出水面,瑞幸在其上市后披露的首季、第二个季度,即2019年第二、三季度,收入虚报比例高达39%和83%。6月30日晚,瑞幸咖啡补发了经审计的2019年财报,披露了上述数据注水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