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特首:增土地房屋供应 港府将加强高层督导

2021年07月15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郑月娥称,要较彻底地解决香港居民“住”的问题,需要的不是因时制宜的“招数”,而是持之以恒的供应土地决心
林郑月娥表示,要较彻底地解决香港居民“住”的问题,需要的不是因时制宜的“招数”,而是持之以恒的供应土地决心,以及不会因经济短期波动、物业价格升跌而动摇政策的勇气。图/截自香港政府网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7月1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立法会答问会时表示,虽然本届特区政府只剩下约一年任期,土地房屋供应仍是未来一年施政重点。港府将加强高层督导,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推展“明日大屿”交椅洲人工岛的研究规划等,以增加土地房屋供应。

  “自香港回归以来,香港的建屋量受多种因素影响,归根究底是因为没有稳定持续的土地供应,以及适当的土地储备。”林郑月娥表示,要较彻底地解决香港居民“住”的问题,需要的不是因时制宜的“招数”,而是持之以恒的供应土地决心,以及不会因经济短期波动、物业价格升跌而动摇政策的勇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