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OPEC+自8月起将每月上调产量;1.6万辆长城电动汽车被召回

2021年07月19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钢铁业碳达峰方案初稿完成 正在征求意见;全国日用电量刷新历史记录 11个省级电网负荷创新高;中国6月份稀土及制品出口增49%
7月16日,长城汽车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欧拉IQ汽车的相关公告,决定当日起,召回2018年7月7日至2019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长城欧拉IQ电动汽车,共计16216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OPEC+自8月起将每月上调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18日官网发文称,考虑石油需求逐渐提升,库存正在降低,参与国已达成共识,自2021年8月起,每月OPEC+减产联盟总产量上调40万桶/日,直到全部取消580万桶/日减产量。与此同时,减产协议也将从2022年4月,延长至2022年12月。沙特、阿联酋、俄罗斯、伊拉克、科威特等五国则获准自2022年5月上调生产基线。根据2020年4月达成的超级减产协议,“OPEC+”联盟成员国将在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每日减产580万桶。

  钢铁业碳达峰方案初稿完成 正在征求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