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中国销售超疫情前水平 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2021年07月22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季度全球单箱销量增长18%,中国、巴西和尼日利亚等市场销量增长超疫情前水平
在二季报中,可口可乐上调了2021年全年业绩指引,预计全年有机营收增长为12%至14%,每股收益增长13%至15%。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昕晔 记者 沈欣悦)可口可乐经营状况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可口可乐(NYSE: KO)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当季营收为101.3亿美元,同比增长42%,也超过了2019年同期的99.9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8%,至26.4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61%,至68美分。

  可口可乐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据雅虎财经统计,14位分析师平均预测其营收为92.5亿美元,19位分析师平均预测每股收益为55美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