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FF在美国上市 贾跃亭现身;中国电信A股首发过会;英特尔业绩跑赢预期

2021年07月23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爱奇艺获英超足球联赛四赛季国内转播权;小米二季度印度市场占有率继续居首;中国卖家持续遭亚马逊封号 商务部称将提供帮助
当地时间7月22日,贾跃亭在美国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开始在纳斯达克以股票代码“FFIE”挂牌交易。图/Faraday Future

  【财新网】

  FF在美国上市贾跃亭现身 资金借势炒作乐视网股票

  当地时间7月22日,贾跃亭在美国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开始在纳斯达克以股票代码“FFIE”挂牌交易。FF发行价为13.78美元/股,开盘一度大涨超过20%,随后股价开始下跌,一度破发,继而反弹震荡。FF直播了上市仪式,贾跃亭在直播中出现。

  中国电信A股首发过会

  7月22日,证监会公告显示,中国电信(00728.HK)首发上市申请获发审委会议审核通过。此前,被美国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在纽交所退市后,中国电信在3月9日披露拟申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4月28日,中国电信公告称已启动A股上市申请程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