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腾讯被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鸿星尔克称公司还没有“濒临破产”;郑州主城区联通基站恢复灾前水平

2021年07月26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教培双减政策落地;电动卡车企业Rivian完成25亿美元融资;美国检察官撤销对中国访问学者唐娟的指控
7月24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依法对腾讯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这成为自《反垄断法》实施以来,监管部门对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采取必要措施恢复市场竞争状态的第一起案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腾讯被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

  腾讯手握独家音乐版权的时代即将终结。7月24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依法对腾讯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这成为自《反垄断法》实施以来,监管部门对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采取必要措施恢复市场竞争状态的第一起案件。

  教培双减政策落地 港股美股教育板块遭集体抛售

  教培“双减”政策落地引发教育板块股价大跌。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政策落地前,港股在线教育股7月23日集体大跌,多只股票跌幅超过20%。至当日晚间美股时段,新东方美股股价更出现“连环踩踏”,各类中概股集体受牵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