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两国产动画新片上榜 《白蛇2》口碑略逊前作

2021年07月26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蛇2:青蛇劫起》以1.93亿元票房排名第二,是追光动画在疫情中完成的一部作品,制作历时三年
稳居榜首的主旋律影片《中国医生》收获2.57亿元票房,连续三周夺冠,当前累计票房11.5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主力大作票房回落,新片表现疲软,周票房环比降19.88%。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9周(7月19日-7月25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77亿元,单周票房在冲破8亿元后重回6亿元水平。稳居榜首的主旋律影片《中国医生》收获2.57亿元票房,连续三周夺冠,当前累计票房11.5亿元。

  两国产动画新片冲入周票房前十。《白蛇2:青蛇劫起》以1.93亿元票房位居第二,票房占比28.5%,是暑期档首部闯入周票房前三的动画电影。7月23日上映后,影片超越《中国医生》,连续三日拿下单日票房冠军,成为上周末的最大赢家。电影由黄家康执导,追光动画阿里影业(01060.HK)、猫眼娱乐(01896.HK)、哔哩哔哩影业出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