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第三财季营收增78% 预测中国同店增长放缓

2021年07月28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报好于预期,中国市场竞争加剧,同店销售额的增长预期从27%-32%下调为18%-20%
美东时间7月27日,星巴克公布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公司第三财季营收75亿美元,同比增长78%,高于金融数据机构Refinitiv预期的72.9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01美元,高于预期的美股78美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嫣然)国际连锁咖啡巨头星巴克最新财报好于预期,但第二大市场中国业绩复苏势头放缓。美东时间7月27日,星巴克公布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公司第三财季营收75亿美元,同比增长78%,高于金融数据机构Refinitiv预期的72.9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01美元,高于预期的美股78美分。

  财务数据超预期,但在财报发布后,星巴克美股股价盘后下跌2.96%。

  在全球范围内,去年同期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停工,星巴克全球同店销售额骤减40%。第三财季,星巴克全球同店销售额飙升7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