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MD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年内完成收购赛灵思

2021年07月28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赛灵思的收购已获得包括欧盟、英国在内的诸多监管机构的无条件批准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AMD(AMD.NASDAQ)于美股盘后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连续第四个季度创下新高。AMD该季度实现营收38.5亿美元,同比增长99%,净利润7.1亿美元,同比增长35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AMD业绩持续向好。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AMD(AMD.NASDAQ)于美股盘后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连续第四个季度创下新高。AMD该季度实现营收38.5亿美元,同比增长99%,净利润7.1亿美元,同比增长352%。AMD总裁兼CEO苏姿丰(Lisa Su)在财报电话会上称,公司个人计算机(PC)处理器以营收计的市场份额已连续五个季度增长。

  AMD该季度业绩跑赢预期。此前分析师对AMD该季度营收的平均预期为36.2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每股收益预期为0.54美元,而AMD实现的数字为0.63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