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滴滴否认私有化传闻;华为P50全系改4G;《黑寡妇》主演起诉迪士尼

2021年07月30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国电信A股发行获证监会核准;黄明端成为苏宁易购新董事长;地平线发布自动驾驶芯片征程5
7月29日,滴滴私有化传闻带来股价剧烈波动,盘前最高涨幅超40%,滴滴出行在其官方微博紧急辟谣称:“有关滴滴私有化的传闻为不实信息,目前公司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中国电信A股发行获证监会核准

  7月29日,中国电信(00728.HK)发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当日正式书面通知公司,其A股发行已获核准,中国电信拟通过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03.96亿股A股普通股新股,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1.38%。公告披露,股份发行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8月3日-4日,申购日期为8月9日。继中国联通之后,中国电信将成为第二家A+H股上市通信运营商,登陆上交所主板。

  滴滴否认私有化传闻

  7月29日,滴滴私有化传闻带来股价剧烈波动,盘前最高涨幅超40%,滴滴出行(DIDI.NYSE)在其官方微博紧急辟谣称:“有关滴滴私有化的传闻为不实信息,目前公司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此前《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正考虑私有化,资金来源主要为上市筹集的资金,私有化价格尚未确定。7月29日美股收盘,滴滴报9.86美元/股,涨11.1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