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通报南京机场疫情原因 将升级地面防控要求

2021年08月03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京禄口机场出现聚集性疫情,原因在于对疫情防控认识不足、日常管理松懈、没有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民航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下一步将推行更严地面防控措施
8月2日,民航局已升级国内航班和机场运行防控措施,要求国内航班保障人员按照每周两次的频次开展核酸检测。资料图:南京禄口机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8月3日下午,民航局召开发布会通报,南京禄口机场之所以出现聚集性疫情,主要原因在于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认识不足、日常管理松懈、在日常航班运行保障过程中没有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民航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当日召开的江苏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则通报,截至8月2日24时,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0例中,机场工作人员占44%,主要是保洁人员、地服人员等,密接占52%,机场旅客或经停史有8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