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市监总局调查哄抬汽车芯片价格;阿里营收不及预期;京东货运航空获批筹建

2021年08月04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网络游戏被指“精神鸦片” 游戏股集体下挫;嬴彻科技获2.7亿美元融资;体育产业五年规模5万亿元
8月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宣布,根据价格监测和举报线索,对涉嫌哄抬价格的汽车芯片经销企业立案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阿里营收不及预期 张勇回应近期监管热点

  8月3日,阿里发布2021年二季度财报,集团营收2057.4亿元,同比增长34%,低于雅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2103亿元。按权益法计算,蚂蚁集团在2021年一季度营收约136.2亿元,相比上一季度环比下滑约37%。针对市场关注的互联网生态封闭的监管,阿里董事局主席张勇在财报会上表态称,阿里非常重视,将按照政府要求,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相向而行。

  市监总局立案调查涉嫌哄抬价格的汽车芯片经销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