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闻泰收购英国晶圆厂交易完成过户;蔚来车主因车祸逝世 或因开启辅助驾驶功能;第四范式递交招股书

2021年08月16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苹果4G专利纠纷败诉 被判支付3亿美元;警方通报“阿里性侵”事件;特斯拉称马斯克2020年薪水为零
8月14日,名为“美一好”的个人公众号发文章称,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8月12日在驾驶蔚来ES8汽车并启用“自动驾驶”(NOP领航状态)功能后,在沈海高速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终年31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蔚来车主因车祸逝世 或因开启辅助驾驶功能

  8月14日,名为“美一好”的个人公众号发文章称,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8月12日在驾驶蔚来ES8汽车并启用“自动驾驶”(NOP领航状态)功能后,在沈海高速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终年31岁。据多家媒体报道,蔚来回应称,NOP领航辅助不是自动驾驶,但该公司尚未进行公开回复。

  特斯拉称马斯克2020年薪水为零

  特斯拉(NASDAQ:TSLA)于8月13日披露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在2020年的总薪酬为零。根据马斯克和特斯拉此前签订的协议,在带领特斯拉实现包括市值与业绩增长在内的全部目标后,马斯克将有权以70美元/股的价格购买约1亿股特斯拉股票。8月13日,特斯拉股价收报717.17美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