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母婴跨境电商PatPat一个月融资6.7亿美元 软银投1.6亿美元

2021年08月17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和2020年引起市场广泛关注的跨境公司Shein一样,PatPat是独立站模式下运营的跨境零售电商
8月17日,母婴跨境电商PatPat宣布完成1.6亿美金D2轮融资,这一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二期独家投资。这是一个月内PatPat第二次宣布完成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跨境电商融资加速。8月17日,母婴跨境电商PatPat宣布完成1.6亿美金D2轮融资,这一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二期独家投资。

  这是一个月内PatPat第二次宣布完成融资。7月19日,PatPat宣布完成5.1亿美金C轮系列、D轮系列融资。其中,C轮系列融资由今日资本、泛大西洋资本、鼎晖百孚联合领投,SIG海纳亚洲、Ocean Link、渶策资本等跟投。D轮系列融资由DST Global领投,泛大西洋资本、Ocean Link、GGV纪源资本等跟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