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芒果超媒上半年净利增31.52% 完成45亿元定增

2021年08月18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移动子公司出资30亿元,定增完成后持股比例增至7.01%,超越阿里创投成为芒果超媒第二大股东
芒果超媒( 300413.SZ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关聪)新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上线,芒果TV融资充实内容库。8月17日盘后,芒果超媒(300413.SZ)发布2020年半年业绩报告。上半年,芒果超媒主平台芒果TV实现营业收入67.53亿元,同比增长45.96%,净利润同比增长32.84%至13.86亿元,是国内唯一盈利的长视频平台。

  从上市公司整体来看,芒果超媒上半年营业收入78.53亿元,同比增长36.02%,增幅超越2019年水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1亿元,同比增长31.52%,较前两年增速有所放缓。芒果超媒的营收来自在线视频、内容制作和电商三块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