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游戏电商齐发力 东南亚“小腾讯”SEA上半年收入大涨1.5倍

2021年08月19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疫情推动东南亚数字化经济转型,SEA持续取得超出预期的强劲业务增长,公司已提升2021年全年的收入预测目标,市场信心大振
SEA最初仅为腾讯(00700.HK)在新加坡的游戏代理商,如今已成长为涵盖游戏、电商和金融等多项业务的综合性集团,是目前东南亚最大的新经济平台公司。SEA的快速成长也促使东南亚的互联网经济逐渐向寡头市场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有东南亚“小腾讯”之称的新加坡冬海集团(NYSE:SE,下称SEA),于8月17日晚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业绩。受惠于游戏和电商两大支柱业务的高增长,SEA在2021年上半年的收入同比大幅增长逾1.5倍。

  SEA最初仅为腾讯(00700.HK)在新加坡的游戏代理商,如今已成长为涵盖游戏、电商和金融等多项业务的综合性集团,是目前东南亚最大的新经济平台公司。SEA的快速成长也促使东南亚的互联网经济逐渐向寡头市场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