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Waymo无人出租车服务在第二个城市试运行;中国电信结束跌停;小米并购自动驾驶企业深动科技

2021年08月26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快手二季度活跃数环比下滑;华为系造车年底迎来大考;沐曦完成10亿元A轮融资
8月24日,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在一篇官方博文中宣布,将在美国旧金山地区启动测试。图/IC photo

  【财新网】

  中国电信A股结束跌停

  8月25日,中国电信A股(601728.SH)结束连续两天的跌停,但当日仍然收跌2.4%,报4.83元/股,较发行价高6.6%,换手率36%。中国电信于8月20日登陆A股,首个交易日上涨35%,此后两个交易日连续跌停。

  快手二季度活跃数环比下滑 程一笑称波动为正常

  8月25日,快手(01024.HK)发布二季报,实现营收191亿元,同比增49%,调整后净亏损47.7亿元人民币,亏损同比扩大146%,已连续两个季度录得近50亿元的亏损。二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5.06亿,较上年同期增长7%,但环比减少1360万,日活也环比减少210万至2.93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