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泡泡玛特上半年盈利增1.5倍 加快一二线城市门店布局

2021年08月27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泡泡玛特在中国内地的线下门店数净增28家,至215家,机器人商店新增126家,至1477家;主题乐园正在筹备中
2021年8月4日,上海,泡泡玛特门店内,顾客挑选商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盲盒第一股”泡泡玛特(09992.HK)今年上半年收入及利润均录得一倍以上的同比增幅。泡泡玛特首席运营官司德在业绩会上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展销售渠道网络,加快门店和机器人商店在一二线城市的布局。

  8月27日中午,泡泡玛特公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收入达17.72亿元,同比增长1.2倍。期内盈利为3.59亿元,同比增长1.5倍;经调整利润为4.35亿元,同比增长1.4倍。

  泡泡玛特首席财务官杨镜冰在业绩会上提到,营收增长主要受益于IP产品组合扩大、销售渠道扩张及自主产品的销售增长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