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东医药“少女针”在大陆开卖 医美行业强监管下前景几何?

2021年08月30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东医药“少女针”上市之际,正逢医美行业监管大环境趋严,这使其销售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华东医药公司自身也风波不断
再生医美,指的是通过注射等方法,刺激人体自身组织再生,起到结构重塑和容积填充的作用,达到抗衰老目的。伊妍仕此前以此功效被冠以“少女针”的称号,并于2021年4月获药监局注册批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医美行业迎来强监管之际,华东医药(000963.SZ)全资子公司欣可丽美学(Sinclair)宣布,再生医美产品“少女针”8月29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销售。据财新记者了解,伊妍仕单针定价将超过万元,最佳效果通常可维持12个月。

  再生医美,指的是通过注射等方法,刺激人体自身组织再生,起到结构重塑和容积填充的作用,达到抗衰老目的。伊妍仕此前以此功效被冠以“少女针”的称号,并于2021年4月获药监局注册批准。此外,2021年上半年,圣博玛和爱美客(300896.SZ)也各有1款同类产品获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