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叮咚买菜和每日优鲜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季度毛利双双下滑

2021年08月31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三季度,两家公司均给出了非常乐观的预期,叮咚买菜三季度将实现翻倍的增长,每日优鲜将增长超四成
二季度,叮咚买菜营收46.46亿元,同比增长78%,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亏损17.3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7.14亿元。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两家生鲜电商上市公司延续低毛利换增长的策略。叮咚买菜(NYSE: DDL)于美东时间8月30日盘前,每日优鲜(NASDAQ: MF)于美东8月26日盘后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两家公司均在亏损下加速扩张,市场规模的差距也在加速扩大,叮咚买菜二季度销售规模增长约81%至53.8亿元,每日优鲜销售规模增长35.4%至23.14亿元。

  二季度,叮咚买菜营收46.46亿元,同比增长78%,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亏损17.3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7.14亿元;每日优鲜营收18.95亿元,同比增长40.7%,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亏损为8.89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3.2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