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城市群入选首批氢燃料电池车示范应用试点

2021年09月03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津冀、上海、广东三个城市群入选;拟在四年内推广两万辆以上氢燃料电池车
9月2日,广东省发改委官方公众号宣布,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正式批复广东城市群为首批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此前的8月23日、26日,北京和上海也陆续宣布入选首批示范城市群。图为2020广州车展,现代汽车旗下氢燃料电池车NEXO。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首批试点落定。京津冀、上海、广东三个城市群入选,拟在四年内推广两万辆以上氢燃料电池车,并计划在氢气供应降本、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等方面取得突破。

  9月2日,广东省发改委官方公众号宣布,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下称五部委)正式批复广东城市群为首批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此前的8月23日、26日,北京和上海也陆续宣布入选首批示范城市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