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反垄断诉讼苹果遭禁制令;互联网公司号召反“唯流量至上”;四部门就劳动保障对美团、滴滴等平台行政指导

2021年09月13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缺芯或影响汽车“金九银十”;货拉拉女乘客坠亡案一审宣判;格力电器完成150亿元回购
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发出永久禁制令,苹果商店内所有App将能在应用内分享链接等,引导用户使用“应用内购买”方式以外的支付方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互联网公司号召反“唯流量至上” 整顿明星八卦、粉丝对骂

  9月11日下午,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牵头、部分互联网平台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构建清朗网络文化生态自律公约》,落实近期监管部门整顿网络文娱生态的管理要求。多家互联网公司参与发起公约,产品几乎覆盖中国互联网最大的流量、内容平台。公约呼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把好文化内容关,将流量引向正能量。

  四部门对美团、滴滴等10平台就劳动保障行政指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