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游戏股持续上涨 元宇宙概念虚火不减

2021年09月13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游戏股在元宇宙概念火热中飞涨,游戏行业却难逃新一轮强监管
9月13日,上周放出消息正在开发“元宇宙”相关产品的中青宝、汤姆猫、昆仑万维等公司又现一轮强劲涨幅。“元宇宙”概念脱胎于文艺作品,首次现身于1992年的科幻小说《雪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一个业界尚存分歧、面目模糊的新概念,让部分A股游戏公司股价在一周内暴涨。9月13日,上周放出消息正在开发“元宇宙”相关产品的中青宝汤姆猫昆仑万维等公司又现一轮强劲涨幅。

  截至收盘,中青宝(300052.SZ)涨停,汤姆猫(300459.SZ)涨17.45%,宝通科技(300031.SZ)涨10.42%,昆仑万维(300418.SZ)涨7.5%,完美世界(002624.SZ)涨6.08%,盛天网络(300494.SZ)、凯撒文化(002425.SZ)、风语筑(603466.SH)等跟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