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今年第一批国家储备原油竞价交易将开启;国际天然气价格创七年新高

2021年09月15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3.6% 增速回落4.1个百分点;新央企中国电力装备集团即将挂牌成立;广东研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碳市场;12家重点煤炭企业倡议积极参与绿色电力交易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9月14日披露,根据国家储备原油销售工作安排,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将在国家储备石油交易系统进行2021年第一批国家储备原油竞价交易。图/IC PHOTO

  【财新网】

  国际天然气价格创七年新高

  财新网9月14日报道,在全球天然气价格持续走高的背景下,欧美消费者在这个冬季可能要支付较高的“取暖费”。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天然气价格在周一(9月13日)再度跳升,触及2014年以来的7年新高5.289美元/百万英热单位。此外,美国能源股表现也很积极,一改前几个月低迷状态。欧洲天然气价格也居高不下。根据能源资讯公司阿格斯数据,3月以来欧洲天然气价格一直处于上升趋势,荷兰TTF期货价格9月2日突破830美元/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