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国飞行汽车公司借壳上市 腾讯追加投资

2021年09月15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Lilium的风格偏向于传统航空制造企业,不过飞行器生产经验并不一定能够复制到飞行汽车领域
Lilium此次合并的PIPE投资者包括腾讯、特斯拉早期投资者Baillie Gifford、贝莱德、Honeywell等知名机构,但Lilium并未公布腾讯作为PIPE投资者投入资金的具体额度。图/Lilium官网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德国飞行汽车企业Lilium于9月15日宣布,与壳公司Qell Acquisition Corp完成合并上市工作,公司股票即将在纳斯达克开启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LILM”。

  和8月12日登陆纽交所的美国飞行汽车企业Joby(NYSE:JOBY)一样,Lilium采用SPAC(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模式上市。SPAC模式是指通过空壳公司IPO募集资金后,收购有实际业务的目标公司完成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